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924医院: 健康扶贫惠及革命老区群众

2020年06月03日 11:13: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7号,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4医院在百色市那坡县举行捐赠仪式,924医院向对口支援单位那坡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50万元的电子胃肠镜和数字化病理切片扫描仪。随后924医院的专家为那坡县人民医院的患者进行会诊,并对医务人员进行专业技术指导。
  百色市那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农金玉:“我们将这些设备应用于胃肠镜检查远程病例诊断,924医院的精准帮扶提高了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促进了我院的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近年来,924医院共选派11批86人次的医疗专家到那坡县人民医院进行帮扶,通过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专题讲座等方式为革命老区医院培训医务人员1245人次,那坡县人民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高,924医院的健康扶贫惠及革命老区群众。
  924医院消化内科主任 贺学强:“我们解放军九二四医院与那坡县人民医院特别在消化内科这个学科方面我们希望得到一个质的突破和优势提升,我们(希望)通过整体教学查房床旁现场沟通实地教学系统的帮扶疑难病例讨论等等,来进行提升为老百姓的消化科疾病收得下治得好出得了院。”
(熊姗姗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