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塔山片区安置小区:浓情端午 众享未来

2020年06月29日 11:33: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七星区塔山片区拆迁安置小区,这里张灯结彩,居民一边品尝着社区准备的粽子等美食。一边兴高采烈地观看歌舞表演。
  七星区穿山街道穿山村党支部书记 于彩云:“一个是品尝我们的粽子,第二是我们所有老百姓一起来众享未来。”
  塔山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今年4月已交付首批住房,计划于今年年底全面完成建设。当地居民居住环境从破旧不堪,正向着宜商、宜居的“漓东旅游文化小镇”建设目标不断迈进。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七星区塔山片区改造项目常务指挥长 赵树刚:“很多群众,脸上写满了笑容,对整个安置房是非常放心的,非常满意的,所以我们看到也非常开心,更有信心把这个项目做好。”
  七星区穿山街道穿山村委会主任 崔强强:“相信在下一步的这个拆迁安置工作中,会得到更多村民的大力支持,我相信我们这个安置房,可以建设得更加美好。”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