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灵川启动

2020年07月13日 10:54: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9日,“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灵川县举行。招聘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主要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的各类求职者,组织200家当地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354个。招聘活动将延续至7月31日。
  灵川县九屋镇四江村贫困户求职者 李梓铭:“今天我来参加招聘会,过两天就可以上班了,薪资我也挺满意的,有四千左右一个月,让我每个月有了稳定的收入。”
(张友滔 灵川台 俸家豪 通讯员 吕国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