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把爱送到群众身边

2020年08月21日 11:0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6号,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携手爱心企业来到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里茶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孤儿、孤寡老人献爱心。 
  当天上午,市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和爱心企业联盟的企业家们在泗水乡里茶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捐赠仪式,给村里的贫困户、孤儿、孤寡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以及慰问金。大家还通过表演文艺节目,给村民们带去欢乐。里茶村2018年实现了整村脱贫摘帽,群众的生活水平也逐年提高,但是,村民白坚石因为意外致残瘫痪在家,生活也每况愈下,志愿者们了解到情况后,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了白坚石家中。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里茶村村民 白汉梅:“他原本受伤时是23岁现在已经差不多3年了,还有6天就准备结婚了,就意外受伤现在就这个样了,感谢你们各个来关心,我们就有点困难了确实确实很困难,以前还没有受伤我们的家庭很不错,但是现在为了儿子我们就有点无能为力了。”
  志愿者们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这些有困难的群体。
  爱心企业家  魏堃安:“广大企业家解囊相助跟志愿者一起给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献上了自己的爱心,这也是我们企业家应尽的责任。”
  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  陆水保:“关心这些山区贫困小朋友也好,孤寡老人也好,我就觉得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特别是当前我们桂林市正在创城,我们都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要弘扬雷锋精神,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是我们也要为社会多做点贡献多做好事发挥我们的余热。”
(徐婷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