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融创桂林文旅项目一期年底开业 1500个岗位招纳贤才

2020年08月24日 11:4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2日,记者从雁山区融创桂林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了解到,该项目第一期建设的酒店和乐园将于今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当天,由市人社局、雁山区政府举办的桂林融创桂林度假区千人专场招聘会在桂林市人才市场进行,1500多个岗位面向社会招纳贤才。
  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应聘的大学生、社会青年和贫困群众等,纷纷递交求职意向书,谋求合适岗位。
  融创桂林文旅城酒店群总经理 张云水:“我们今天主要是酒店的招聘,还有乐园的招聘,酒店和乐园一块我们大致算了一下共1500个岗位。”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1500多个岗位涵盖营销类、财务类、工程类、运营类、行政类、客服类等多个领域。在为期两天的招聘会上,共达成签订上千份就业意向书。
  桂林市人社局副局长 周斌:“作为大型项目,它能针对性的吸纳我市旅游从业和转型就业,缓解我市正在复苏的旅游业相关从业人员的就业压力;另一个方面将有效促进我市雁山区及周边的县区城乡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
  融创桂林国际旅游度假区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广大建设者的努力下,克服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第一期主体项目建设已全面完工,计划在今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作为项目所在地,雁山区表示,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汇聚桂林融创,共同推进雁山文旅融合发展。
  雁山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 葛建斌:“希望各类优秀人才积极汇聚融创度假区,积极投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为雁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余建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