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菜市百斤牛肉失窃 警方速擒“偷肉贼”

2020年10月13日 10:45: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每逢节假日,牛肉的价格会出现轻微上涨的情况,我市俩男子听说最近肉价比较贵,便动起了歪心思,合伙盗走百斤牛肉转卖获利。近日,象山警方通过合成作战,成功侦破了该起牛肉失窃案。
  10月2号凌晨5时许,做牛肉批发生意的葛先生驾驶面包车来到某菜市场送货。因为时间尚早,葛先生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后便进入菜市买东西。当他返回时,发现自己的面包车车窗被人撬坏,车内的100斤牛肉被人盗走,葛先生当即报警求助。象山分局南门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很快掌握了案件细节。
  象山分局南门派出所民警 李林峰:“当车主离开后有两名鬼鬼祟祟的男子一直在他的车辆旁游荡 寻找作案时机,而后有一名男子先驾驶电动车在旁望风,另一名男子就趁机敲窗实施盗窃两人轮流重复盗窃行为,作案得手后两人驾驶电动车迅速地离开现场整个过程相当熟练。”
  在掌握视频监控证据后,民警对两名男子的身份进行了摸排,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员的身份和落脚点。10月3号,民警在叠彩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甲抓获。经审讯,陈某甲对其伙同他人盗窃牛肉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象山分局南门派出所民警 毛力:“这两个犯罪嫌疑人是有盗窃前科的国庆刚开始,这两个人就勾结在一起,说现在牛肉价格贵可以到附近市场转转搞点牛肉来卖,他们在偷盗葛先生的牛肉后,马上驾驶电动车来到另一个菜市将盗窃所得的牛肉全部转卖出手共获利15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甲已被象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民警正加大对另外一名嫌疑人陈某乙的追捕力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程琳 文涛 张旭  通讯员 黄炎 易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