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强化信息采集员业务培训

2020年10月22日 08:1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分多批次、多时段组织140多名信息采集员进行为期4天素质、业务培训。通过培训,旨在提升信息采集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熟练掌握国家颁布的城市管理各类标准。

  依照新国标《事、部件分类标准与立结案规范》,对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监管案件采集、立案、处置和结案的案件分类依据和工作时限、管理要求、应用要求及智能化拓展应用进行了明确规范。针对在全国文明城创建攻坚冲刺期间,发现暴露出现影响公用设施、道路设施、市容环境、园林绿化、人防建筑设施等13大类、194小类事部件问题,信息中心组织全体采集人员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采集人员信息采集、立案、处置、结案的综合业务能力。

  随着国家级的标准颁布,对城市管理提出了更严、更高的要求,各类涵盖城市管理工作的市容环境、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方方面面,必将影响广大市民群众的日常出行和正常生活。因此,正确掌握好这些城市管理事、部件采集、立案、处置、结案的方法技能对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城市管理具有重大意义。
(通信员 陈基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