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桂林夕阳红:情暖重阳 乐在仙源

2020年10月26日 09:2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在重阳节前夕,市民政局联合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举办了以“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乐在仙源”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活动暨柳钢集团工会重阳节慰问活动。
  这次重阳节,柳钢集团不仅给夕阳红的在住老人送来了丰富的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另外,这次活动也吸引了很多爱心人士和中老年艺术团体参与,大家通过比赛的形式,分别表演了歌舞、彩调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表演者 陈女士:“明天就是重阳节了今天夕阳红组织这个活动,我们很高兴来参加我们想在九九重阳节给老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祝他们快乐每一天。”
  这次参赛的还有一支很特别的队伍,他们是由夕阳红20位在住老人组成的老年大学合唱团,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观众演唱了一首《歌唱祖国》,成为当天最耀眼的一道风景。
  夕阳红在住老人 苏关鑫:“非常开心,叫我们参加表演节目我们都非常认真的参与排练,克服了业务上的弱点大家愿意唱歌决定唱《歌唱祖国》 这首歌是五十年代有名的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家非常兴奋。”
  活动中,老人们一起看节目、吃重阳糕,格外开心,一些老人告诉记者,有这么多人欢聚在一起过重阳,我们的节日也变得更加有趣有意义了。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工会主席 熊晓燕:“通过评选老人之星还有聘任了老年大学名誉校长,还有给我们的老人送上精彩的节目给老人发慰问品等形式,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彰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老人的关爱和重视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社工科科长 李艳:“以后我们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希望老年人一起来参与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关爱我们的老年人。”
(李蔚 韦歌林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