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信公司到桂林夕阳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23日 10:31: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最近,广西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东信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诗朗诵、歌舞等精彩的节目,把欢乐送到了老人身边,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还陪着老人们在老年大学活动室开展书法、手工制作等文娱活动。激情的表演、暖心的陪伴,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一位老人的心田,让老人们切实感受 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
  在住老人 杨贯灵:代表我们这些老人给他们见证一下我们刘三姐留下来给我们的歌,多谢了,多谢四方众乡亲,我今没有好茶饭,只有山歌敬亲人,啊,敬亲人,谢谢。
  在住老人 肖先玉:感到很高兴,八十多岁的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说明党对我们的老人是非常的关心,而且他们这个集团呐,也是拼命在为老人办实事,所以感到高兴,我自己的儿女都不可能这样子来,所以现在有这么多年轻人为我们老人服务,我感到很高兴。
  在活动中,东信公司还进行了智慧养老知识讲座,给老人们介绍了智慧化养老服务所带来的便利。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与能力,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
  广西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员 孙闻霞:首先能作为柳钢东信公司的一名志愿者,我感到很荣幸。因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我们这一次活动,以敬老爱老为主题,我们能参与其中,也是表达我们对老人家的一个尊重,尊敬爱护,因为我们本身自己家也有老人家,我们觉得他们非常需要家人的陪护,我们短暂的陪护可能是一时的,我也希望老人家们老年生活可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能够幸福安康。
  广西柳钢东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董事长 总经理 张海峰:感谢我们夕阳红给我们提供平台,让我们全体党员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桂林的夕阳红,来做一次这个义工活动,然后的话,第一个的话,让我们的党员有一种感恩之心,我们在这里所住的这些老人啊,在这,独自在这,我们想通过这一次活动,给我们的党员的话能够去,给我们的老人能够带来一天的这种的,这种的心情的舒畅,同时呢,也使我们的党员能够把这个敬老之心一直到话传下去,在自己的家庭中等等这一块的话去更关爱自己的父母,等等。同时呢,第二点就是什么呢,我们是一个新晋化的公司,我们也想的话,把我们整个营养油的整个的方案,这一块的话就是说我们将来的,未来的,在智能化的这一块,能为我们老人做些什么事,让我们老人能够也去了解我们这智慧养老可以实现哪些功能,能够未来可以给他们带来哪些的更加的便利,更加的能够给他的自己的子女之间带来的整个亲情的互动的这一块的技术,让我们老人对我们的这个智能化的发展有一定的了解,理解。
(记者 李蔚 韦歌林 实习生 蒋湘婷 通讯员 董芷逸)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