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平乐县“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脱贫攻坚成就展开展

2020年12月01日 11:2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平乐县“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脱贫攻坚成就展开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了平乐县在脱贫攻坚路上的决策部署、创新做法、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平乐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了脱贫路上人民群众的强烈感想。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福瑶村党支部书记 雷荣珍:脱贫攻坚以来,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瑶族特别是过山瑶很大的政策倾斜,我们瑶民由衷感谢党和国家。
      平乐县桥亭乡六冲村脱贫户 周玉凤:生活越来越好,我家也脱贫了,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走上了幸福路致富路。
      平乐县平乐镇黄牛头村脱贫户 林火秀:感谢党的好政策,使我脱贫了,今后我要更加努力,搞好我自己的生活。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平乐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全县31个贫困村,11631户41712名贫困户全部脱贫摘帽,如期实现了脱贫目标。
(平乐台 马耀辉 纪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