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市金融办: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提升金融机构服务质量

2020年12月22日 11:03: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市金融办针对自治区绩效督查反馈的群众意见,不断规范和完善日常服务管理机制,对银行网点、营业窗口进行全面督查,认真跟踪整改,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狠抓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落实落地。
      最近,有市民反映,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时,咨询银行工作人员有爱答不理情况出现。市金融办积极回应市民群众意见,针对银行网点“服务质量”问题,结合创城工作,采取日常监督和暗访督查相结合的形式,落实专人负责进行督查,并建立立整立改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桂林银行秀峰支行副行长 唐好好:对合理的建议及时采纳,并将其完善到服务管理办法,及我们的相关考核制度中,首先是从行为,效率,效能,内涵等多方面,加强服务管理,规范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修订了桂林银行漓水春风服务考核管理办法,桂林银行客户投诉管理办法,从制度上明确了我们桂林银行对于服务的要求。
      截至今年10月底,市金融办开展“暗访督查”45次,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都做到了立整立改。市金融办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督促整改,不定期对整改事项进行检查。针对群众反映问题的关键节点、堵点及原因,联合有关部门进行针对性整改,并举一反三,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张睿劼 张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