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现场会

2020年12月30日 11:2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8日-29日,我市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现场会,推动主题活动向纵深开展。
      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副市长谢灵忠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扎实开展,确保“进机关、进村屯、进校园、进安置点、进企业”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各级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指导落实,强化宣传氛围营造。要精准突出基本要求和目标,吃透吃准上级文件精神,对照检查,分析问题,改进工作;精准突出活动开展的受众,实现机关干部、脱贫村屯、中学和职业学校、易地搬迁安置点、就业扶贫车间全覆盖;精准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合力,激发动力;同时精准突出方式创新和推进措施落实,精准突出干群师生互动,精准突出实际效果,推动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
 (李晨 兴安 全州  灌阳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