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永福苏桥:“三清三拆” 助力乡村风貌提升

2021年03月15日 10:24: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幸福乡村,永福县苏桥镇树桥村交龙屯大力开展“三清三拆”行动,村民们一起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观众朋友,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永福县苏桥镇树桥村交龙屯,这里作为“两高”沿线乡村风貌改造的示范点之一 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建设中,同时永福县的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正在全面铺开,有序推进,村容村貌也是一天一个变化。
        走进永福县苏桥镇树桥村交龙屯,这里正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挖掘机正在拆除危房、残破建筑和杂物间,工人和村民们积极配合清路障、清淤泥、清垃圾,交龙屯大力开展的“三清三拆”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中。
       永福县苏桥镇树桥村交龙屯作为“三清三拆”风貌改造提升行动的示范点,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稳步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提供有力保障。
       永福县苏桥镇树桥村党委副书记 于祖佑:村民非常配合,也不计较个人的得失配合这个项目,很成功,也得到我们当地村民的支持和配合,建起来了以后现在老百姓看到这个风貌也非常赞美,非常认同认同这个结果,把我们整个屯的风貌改善好以后,住在这个环境里面,说实在话比有些县城的条件还好,所以群众非常满意。
       永福县苏桥镇树桥村交龙屯 村民 龚奶奶:舒服,好,国家有(好政策)还不好嘛,好,我们老了看到也开心了实在好。
       据统计,交龙屯目前完成立面改造房屋48户,清理平整地面11508平方米,完成搭建坡屋顶19户,新建微菜园16个,建设景观节点7个,绿化美化面积达7866平方米。
(永福台 赵梓西 王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