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平乐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2021年04月18日 10:3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深挖本地特色、规范学习模式,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形式,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平乐发展的强大动力。该县通过增设“每周一党课开讲啦”专题,在全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共青团平乐县委员会副书记 昌煜桂:结合我们团委工作实际,我将带领全县少先队员和团员以乘风破浪立潮头,扬帆起航正当时的工作热情,培养锻炼青年传播新时代文明新风,打造我县团委的工作品牌。
      平乐县社科联主席 黄金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岗位练兵,争先创优,做好自己的工作,切切实实地为人民服务。
      平乐县源头镇人大副主席 高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巩固好脱贫成果,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好基础,乡村振兴,我们在路上。
      平乐县公安局狮子山派出所所长 梁俸瑞:作为一名党员,守政治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就需要用实际行动跟党走。
(平乐台 余南帜 黄文婧 谢定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