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龙胜江底:举办三月三瑶族文化文艺汇演

2021年04月18日 11:3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4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举办三月三瑶族文化文艺汇演,好客的瑶族同胞用长桌宴欢迎各方宾客。文艺汇演在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中拉开帷幕,舞蹈《祭奠盘王》、《红瑶长发舞》、《婚礼》、互动表演《过火海》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晚会推上了高潮。
      桂林游客 秦月雷:在这里玩得很开心,我就做了一首诗,身临青山绿水间,三月三节有情缘,山歌玉酒遵友谊,莺歌燕舞尽情欢。
      桂林游客 龙泓妤:三月三来到我们龙胜的江底乡,看到我们今天晚上三月三瑶族的一个文化演出,让我感受到了瑶乡人民的热情,以及我们瑶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龙胜台 戴青松 通讯员 蒙燕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