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兴安:“三月三” 狮王争霸赛开赛

2021年04月19日 11:0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兴安县“三月三” 狮王争霸赛开赛,来自南宁、柳州、河池、桂林等地的8支舞狮队同台比拼舞狮技艺,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生动传神的舞狮竞技。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伴着热闹的锣鼓声,轮番上台秀出看家绝技。8头风格迥异的狮子在台上左右腾挪,上窜下跳,前探后视,活灵活现地表演了踩梅花桩、醒狮制蛇等一系列极具观赏性的高桩狮套路和传统南狮套路。
      兴安县中奥体育俱乐部龙狮团教练  侯震宇:很激动,能荣幸地参加广西"三月三"这个大型的活动,我们感到特别荣幸,特别激动能拿到这个奖,(也)希望我们这个舞狮能在全国 、全世界能发扬光大,希望更多人喜欢。
(兴安台 胡蘋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