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兴安:百辆共享电动车助力游客假日出行

2021年04月19日 11:0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三月三”期间,100辆红色共享电动车首次亮相兴安县城的主要路段,让市民游客出行更加便利。在兴安县城秦皇路附近,数十辆印有“红色兴安 天天出行”字样的共享电动车整齐停放在人行道上,市民可以直接扫码骑车。
      兴安县居民  侯先生  这个(共享)电动车比较方便,省时又省力又环保,特别实用,在这个城市里面。
      共享电动车服务范围圈定在兴安县城区域,超出范围不能使用。市民可以直接用微信扫描共享电动车上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内容输入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免押金使用。
(兴安台  罗飞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