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象山区宣讲

2021年04月22日 10:4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宣讲报告会走进象山区。
      当天,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专家、自治区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李广义以《学习百年伟大奋斗历程    汲取继续前进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理论问题进行宏观而又独到地阐述,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象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明确思路。
      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 党支部书记 校长 唐朝玲:我对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也要传承好红色基因。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