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秀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年05月26日 11:21: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0日,秀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通过开展主题党课、现场赠书的形式,组织带领辖区两新组织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使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思想上受到洗礼,进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企业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秀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 黄海:通过这个党史学习教育也希望我们的企业能够进一步坚定信心,在我们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我们秀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两新力量。
(陈奕舟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