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临桂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免费接种工作

2021年05月26日 11:2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目前,临桂区已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免费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工作,全区设立了16个固定接种门诊,方便群众及时接种。
       记者在临桂区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及临桂区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在接受体温监测、身份核实后,大家持绿码并配戴好口罩进入医院等待疫苗接种。
       临桂区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莫剑辉:截至目前,临桂区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近5000剂次,为保障广大居民接种需求,我单位由原来的4个接种台增加至15个,日接种可达到2000剂次以上,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质量,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保障。
       自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临桂区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临桂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兼疾控中心主任  徐文:为方便市民接种新冠疫苗,我区在各乡镇及城区共设置了1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临桂区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维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快推进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
(临桂台 李宇 彭璇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