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行2020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发布仪式暨庆“八一”文艺晚会

2020年08月01日 11:29: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融媒体文稿  编辑:桂视网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0日晚,桂林市举行2020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发布仪式暨庆“八一”文艺晚会,现场表彰桂林市2020年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双拥人”获得者,现场向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自治区优秀退役军人”、自治区“新时代八桂最美军嫂”献花致敬,同时向广大驻军官兵、军人家属、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等致以节日祝贺。
 


  晚会在充满军人风采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情景诗朗诵《鏖战上甘岭》把观众的思绪带回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那炮火纷飞的年代,英勇无畏的战士们在战斗中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主办方特别邀请了10名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上台,接受星光热舞体育舞蹈俱乐部少先队员的献花致敬,全场观众也一次次以热烈掌声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