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红歌会

2021年05月31日 10:3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9日,桂林医学院举办了“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1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以唱红歌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来自该校各二级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表演,各参赛队伍通过一曲曲红色赞歌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桂医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属于他们的激情梦想与青春风采。
       桂林医学院学生 张栩箐:我们通过传唱这些红歌,我觉得就是一方面吧,我就感觉身临其境到那个年代,然后也是对党的精神或者红色精神的一种传承,能够汲取到一种精神力量吧,就是能够面对以后的,无论是工作或者是学习生活,都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然后就是做出一些贡献,为社会,为国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