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象山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百节党课发布

2021年06月01日 11:05: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各单位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31日,象山区教育系统“红船扬远帆 漓水涌春潮”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暨“党课开讲啦”百节党课课程发布。象山区教工委和各校园党支部以百节党课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红色育人浓厚氛围。百节党课将结合音乐、舞蹈、戏曲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在象山区各校园陆续开展。强化师生教育报国、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不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象山教育发展新篇章。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