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平乐供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确保村民用电安全

2021年06月09日 10:5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平乐供电局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发挥“党建+”作用,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平乐供电局各基层供电所每周召开例会,总结交流线路排查是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每名党员带头学政治理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平乐供电局张家供电所副所长 姚余尹: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进业务发展,供电所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平乐供电局的党员服务队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党建与优质服务有机地融合,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村屯检查设备线路,为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不断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强化村民用电安全。
       平乐县张家镇古龙村委双车台区村民 叶良福:农网改造以后,用电更安全、更放心了。
(平乐台 黎东圆 通讯员 吴涛 钟慧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