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雁山镇干部群众唱党歌 颂党恩 欢歌笑语庆“七一”

2021年06月28日 10:39: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七一前夕,雁山区雁山镇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掀起了雁山镇干部群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热潮。来自雁山区各村屯、社区的群众,自发地组成的文艺演出队,欢歌笑语庆“七一”, 歌颂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新型农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陈曦:我们今天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旨在激励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致力于乡村振兴,服务好农村,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作为。 
(张友滔 通讯员 秦凤梅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