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桂两江: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2021年07月06日 11:3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日,临桂区两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候选人廖斌来到上宅村委元背自然村查看影响群众出行的一段低洼涉水路面,开展实地办公,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元背自然村位于古赖河旁,属于洛清江支流的下游。该村160户,600人出行的唯一道路,与灌溉渠道(弓桥)交叉,由于渠道常年需要供水引灌,形成了中间低洼,两边陡高的“U”型路面。加之近期桂林范围内连日降水,古赖河也出现了涨水情况,低洼路面水深超过60公分,给村民出行和车辆通行带来了不便。

   廖斌通过向群众了解情况和实地查看后,仔细询问了修建新桥的基本情况、预算、工期,并嘱咐同行的村委干部3天内协助村里将申请报告、预算书等提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

  两江镇党委、政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绩效抓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又是践行为民初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举措。更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 唐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