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陈丽华到雁山融创文旅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0:19: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日前,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工作组到融创文旅城现场办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天,工作组来到融创文旅城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并指导各项目的建设工作。雁山融创文旅城项目占地3907亩,建筑面积约60万方。项目包括酒店群、室外主题乐园、海世界、水世界、旅游小镇等业态。项目落地以来,在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项目指挥部、雁山区党委政府、相关市直单位、融创公司和施工方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破解了一道道难题,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一期于2021年6月26日开城。
      在座谈中,工作组详细了解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结合融创文旅城一期开城需要加大宣传力度的实际需要,工作组立即落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对接,全力配合宣传。工作组指出,融创文旅城项目要瞄准世界一流标准,推动桂林乃至广西旅游提质升级增效,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其重要作用。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市委宣传部、雁山区委、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