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践行院感标准 助力疫情防控” 主题竞技赛活动圆满完成

2021年07月13日 15:48: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和院感意识,提高实践技能,做好疫情综合防控,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和宣传科共同举办的“践行院感标准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竞技赛优秀PPT案例评选活动,近日,在医院行政楼五楼大礼堂为获奖科室进行颁奖,该项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践行院感标准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竞技赛,医院临床科室、三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20个科室制作了优秀PPT案例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参赛科室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各科室在医院感染管控工作中如何创新思维,查找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加以解决,确保医疗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院内感染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各科室团队精神和创新思维能力,体现了全院医护人员对院感标准的理解及执行力,提高了广大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的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院院感防控理论和实践技能水平,规范了医务人员的医疗安全行为。(唐清 唐大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