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叠彩四社区联合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凝聚侨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10:23: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侨胞的文化生活,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7月28日上午,清秀、虞山、芦笛、燕湖等社区联合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凝聚侨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本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凝聚侨心跟党走”主题活动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叠彩街道办下辖的清秀、虞山、芦笛、燕湖等四个社区共同举办,来自各个社区的华侨、少数民族居民、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活动,大家载歌载舞,一同歌唱祖国。居民们还纷纷晒出自己的拿手菜与邻分享,一边欣赏着文艺节目,一边交流做菜心得,一句句寒暄问暖的话语冲破了钢筋水泥墙的阻隔,让这场特殊的百家宴,流淌出浓浓的幸福味道。
      社区少数民族居民 李女士:(今天的活动)以侨民为主的,所以我就做了一道咖喱牛肉,让他们吃到有家的感觉。
      社区归国侨民  何女士:我们选择是对的,说明是正确的选择,回到我们社会主义的国家,非常的好。
      社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社区党史教育进一步深入,促进民族团结,同时弘扬爱侨助侨精神,让归侨侨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文明,共创幸福叠彩。
      叠彩区清秀社区党委书记 李梦清:我们通过党史知识抢答,百家宴,慰问困难归侨的形式,把民族团结进步 融入党史教育,引导少数民族同胞,归侨同胞,感党恩促团结,用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共铸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
(黄新强,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