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54期)

2021年08月01日 09:5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66.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强调,只有才能救中国,只有才能发展中国!

A.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 B.资本主义 资本主义C.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

767. 1948年6月中旬至7月初的,是解放军在外线进行的包括城市攻坚战和运动战在内的规模大、时间长的一次大兵团作战,改变了中原战场的战略态势,打乱了国民党军队在这个重要战场的防御体系。

A.皖西战役 B.豫东战役 C.济南战役

768. 1948年11月15日至28日,( )发动冬季攻势,在陕中洛河地区三战三捷,歼敌二万四千余人。

A. 西北野战军 B.东北野战军C.华东野战军

769. 1949年,首都北京30万军民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A.5月1日 B.8月1日 C.10月1日

770. 1950年3月1日,四野第三十八军第一五一师突袭县城,歼敌400余人。至此,广西所有县份全部解放。

A. 西隆 B.果德 C.思林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155期)

第153期正确答案:761.C 762.A 763.B 764.C 765.A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154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