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七星区:绝美花海成为网红打卡点

2021年09月06日 16:0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马家坊村,盛开的粉黛乱子草曼妙轻盈,如烟似雾,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
  远远看去,50亩的花海现出一片粉色景象,粉黛乱子草随风摇曳,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给桂林的秋景添了一抹新色。
  南宁游客 邢妍:“也是通过抖音上面看到的,这里的山也好,然后加上今天的天气还是比较晴朗的,然后看到一片的花海还是挺不错的。”
  市民 祝女士:“感觉很好,这里风景很好看,主要是太浪漫了,很适合情侣过来玩,反正拍照是很好,很适合朋友休假来玩。”
  据了解,马家坊的“十三幺花海”总面积100多亩,除了粉黛乱子草,还种植了向日葵、马鞭草、百日草等,是一个四季皆可观的多彩花园。
  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马家坊村村委委员 黄付生:“去年的收益一百万左右 希望今年有更好的收成,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为契机,打造特色的“花海经济”乡村文旅项目,带动住宿、餐饮、采摘旅游等产业发展,让村民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助力乡村振兴。目前,800亩最美乌桕滩、莲花源生态休闲园、沙洲村“一米阳光”花坊、马家坊花海等均已成为网红打卡点,年接待游客破万人。
  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工委书记 谌永强:“‘花海经济’逐成为沙洲村和马家坊村发展的新业态,促进了观光农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实现了‘一花多贏’的发展效应。”
(记者 金梦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