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阳朔龙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3日 10:32: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分别到阳朔、龙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在阳朔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处长韦杰宏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题在阳朔中学进行宣讲,宣讲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党史研究,为在场师生带来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
    阳朔中学办公室副主任 蒋珠: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备课,为阳朔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阳朔中学学生 黄文翀: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中学生应当向党员前辈们学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祖国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地将自己锻炼成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乐军在龙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阐释。宣讲团还来到龙脊镇金江村,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用一个个精彩故事,阐释中国共产党人民立场的深刻内涵。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金江村村民 廖淑芳:我非常的振奋,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共产党就是一心为人民,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党委组织委员 周捷:我为自己是一名党员,并能投入到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中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团结一致,共同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的社会氛围,是我们最大的工作任务。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