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桂林市持续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11日 10:1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分别深入各县市区,通过各种形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将其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唐宇以《断肠明志显忠魂 遵义转折谱新章》为题,阐述湘江战役的惨烈和红军战士不畏险阻长征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龙海平以《践行建党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龙胜新篇章》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入地解读。引导当地基层党员干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产业发展和教育事业,实现乡村振兴。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第二小学校长 胡晓华:我觉得我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东西,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述了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那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教育战线上我们也应该结合“七一”精神,做好我们份内的事情,把我们龙胜的教育办好,为我们龙胜的经济发展服务。
    在兴安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国祝为党员干部及群众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党员干部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在灵川县,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光金和桂林市微宣讲比赛获得者蒋佳岑为党员群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从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坚持深入解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灵川县定江镇赤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 秦志文:报告会深入浅出,非常精彩,不仅清晰地讲述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发展历程,也让我更深入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我将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万名党员访民情,解民忧,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
    在永福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叶雪刚从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并结合系统总结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主要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等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桂林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