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宣讲团到灵川恭城平乐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5日 11:0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宣讲团分别深入灵川、恭城、平乐等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促进发展。
  在灵川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国祝、高宏林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长征路上的董振堂》为题作宣讲,宣讲结合详实的历史,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浅显易懂,帮助当地党员干部深化理解、加深认识。
  灵川县潭下镇机关干部  秦艳锋:“今天的宣讲内容非常地丰富多彩,我受益匪浅,宣讲让我更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讲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宣讲团成员讲述抗日女英雄赵一曼的故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恭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平乐县,宣讲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围绕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昭示奋斗目标、彰显初心使命”、 “感悟信仰力量、提高精神境界”、“践行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三大内容为切入点,为在场党员带来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平乐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 刘超云:“受益匪浅,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到信仰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为平乐建成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