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99期)

2021年09月15日 10:4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91. 2018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中强调,( )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

A.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B.旗帜鲜明讲政治

C.坚持辩证唯物主义

992. 1982年2月,党中央作出( ),废除干部领导职务实际上存在的终身制。

A.《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

B.《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制度》

C.《党政领导干部职务任期暂行规定》

993. 1984年11月,( )公开发行股票,成为改革开放后上海第一家试行股票制经营的股份有限公司。

A.上海真空电子 B.上海飞乐音响公司

C.上海市工商界爱国建设公司

994. 1985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通知,批准将长江三角洲、( )和闽南厦漳泉三角地区划为沿海经济开放区。

A.环渤海地区 B.辽东半岛 C.珠江三角洲

995. 1984年 4月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确定( )为全国14个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

A.钦州市 B. 北海市 C.崇左市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00期)

第198期正确答案:986.C 987.C 988.C 989.A 990.A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