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四地党员桂林唱响红诗红歌

2021年11月04日 10:3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日昨晚,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红诗红歌会举行。来自桂林市、贺州市、来宾市及广东省肇庆市四地党员干部们走上舞台,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诵红诗、唱红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深情讴歌之情。
     红诗红歌会在《团结就是力量》和《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缓缓的旋律,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逐渐从深情走向高亢,表达学员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三句半《学党史颂党恩》以朗朗上口和轻松愉快的形式,既总结学党史的成果,也表达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配乐诗朗诵《湘江颂》展现在苍茫的时代洪流和历史中,红军将士用血肉浇筑的起的民族精神脊梁。一个个精彩节目,表达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