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资源县:党史学习教育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

2021年11月11日 10:14: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以助农增收为目标,用党史学习教育点燃乡村产业振兴新引擎,持续发展壮大高山绿色产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
  眼下正值资源县瓜里乡金紫山高山萝卜收获的季节,高山有机生态萝卜的出产填补了广州及桂林周边城市蔬菜市场的空缺。
  资源县瓜里乡种植户 刘洪均:"以前,现在我们种植的高山有机萝卜基本销往广州、深圳等地,这一季萝卜还有半个月才出产,但已经被广州的客商预定一空,供不应求。"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瓜里乡结合各村实际,派出宣讲团深入各村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学习教育点燃乡村产业振兴新引擎,让全乡党员领导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效果,主动把高山自然资源优势转化成特色产业发展优势,持续推动高山萝卜产业提档升级。
  资源县瓜里乡党委书记 张优光:"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产业发展“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走村入户“访民情,解民忧”,重点解决群众产业发展难题,助力乡村产业振兴高速推进。"
  资源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乡村振兴注入加速度。
(资源台 于力 曾鸿 陈有志 实习生 唐海南 刘艳林 邹嘉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