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年加工8亿枚罗汉果生产线在龙胜投产

2021年11月12日 09:50: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吉福思罗汉果加工项目在龙胜罗汉果产业园投产运营,项目不仅可以年加工8亿枚罗汉果,其原料需求还可以带动8万亩左右的罗汉果种植面积,实现农业产值6亿元以上,年工业产值10亿元以上,并带动1万人以上的农村劳动力就业,大大推动龙胜当地罗汉果产业的稳定发展,为龙胜创造巨大的工业产值、经济价值。使罗汉果成为龙胜各族群众的“幸福果”和“甜蜜果”。
  桂林吉福思罗汉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亚军:预计今年将达到1.5万吨的罗汉果加工量 未来也会推动罗汉果的种植面积,为乡村振兴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龙胜台 蒋东春 石孟华 邓晓艳(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