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22期)

2021年10月08日 10:35: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06. 2019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在讲授中国历史时,要注重引导学生传承民族气节、崇尚英雄气概,引导学生学习英雄、铭记英雄,自觉反对那些数典忘祖、妄自菲薄的历史虚无主义和( ),自觉提升境界、涵养气概、激励担当。

A.自由主义思想 B.文化虚无主义 C.对西方盲目膜拜

1107. 1979年9月29日,(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3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这个讲话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进行了初步总结。

A.胡耀邦 B.华国锋 C.叶剑英

1108. 自党的十二大起,按照党章规定,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 )召开一次,实现了制度化。

A.三年 B.四年 C.五年

1109. 1984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批转《沿海部分城市座谈会纪要》,正式确定开放大连、秦皇岛、天津等( )沿海港口城市。

A.12个 B.13个 C.14个

1110. 1996年7月6日,国务院确定( )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扶贫协作。

A.广东省 B.福建省 C.浙江省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23期)

第221期正确答案:

1101.A 1102.B 1103.A 1104.C 1105.B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22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