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55期)

2021年11月10日 10:5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71.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们坚持( )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A.求真务实 B.开拓进取 C.稳中求进

1272. 2005年,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任务,明确提出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 )、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A.团结互助 B.乡村和谐 C.乡风文明

1273. 2007年,党的十七大首次将( )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基本范畴,明确指出人民依法直接行使民主权利,管理基层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

A.农村村民委员会 B.城市居民委员会 C.基层群众自治制度

1274. 2003年底,党中央、国务院召开新中国历史上的首次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 )原则,把促进人才成长和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放在首要位置,努力营造鼓励人才事干业、支持人才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社会环境。

A.党管人才 B.任人唯贤 C.人才立国

1275. 2020年 5月,习近平总书记对( )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

A.毛南族 B.瑶族 C.仡佬族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56期)

第254期正确答案:1266.A 1267.C 1268.A 1269.C 1270.C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55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