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50期)

2021年11月05日 10:56: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46. 2021年10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始终高举( )旗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完善全球治理体系,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加强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团结,共同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合作、发展、共享、共治 B.和平、共赢、共建、共享

C.和平、发展、合作、共赢

1247. 1997年,( )明确,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需要,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

A.党的十四大 B.党的十五大 C.党的十六大

1248. ( )自1993年10月1日起开始施行。这是我国人事制度改革和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行政机关新的人事管理制度的基本确立。

A.《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

B.《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C.《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1249. 1995年6月,( )作为中国第一家地方性股份制银行正式开业。

A.广州城市合作商业银行

B.武汉城市合作商业银行

C.深圳城市合作商业银行

1250. 1991年8月2日,自治区党委作出《关于加快发展乡镇企业的决定》,强调坚持乡办、( )、联户办、户办“四轮驱动”的方针来加快全区乡镇企业发展。

A.家庭办 B.屯办 C.村办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51期)

第249期正确答案:

1241.B 1242.B 1243.A 1244.B 1245.A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50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