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24期)

2021年10月10日 10:3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16. 2015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上的讲话中强调:( )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规律和经验。

A.经常喊看齐 B.保持优良作风 C.为人民服务

1117.我国经济总量至2007年上升到世界第四位,进出口总额上升到世界( )。

A.第三位 B. 第四位 C.第五位

1118. 1982年 1月11日,邓小平会见美国华人协会主席李耀滋,首次提出“( )”概念。

A.一个国家,两种制度 B.和平统一六条方针

C.和平统一、高度自治

1119. 1984年7月,( )成立,在全国国营商业中率先迈出股份制改革步伐。

A. 北京市天桥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B.上海飞乐音响公司 C.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1120. 1988年3月19日,国务院批准( )、玉林市、钦州市、苍梧县、合浦县、防城各族自治县为沿海经济开放区。

A.梧州市 B.北海市 C.南宁市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25期)

第223期正确答案:

1111.A 1112.B 1113.A 1114.B 1115.A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24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