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29期)

2021年10月15日 10:41: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41. 2017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时的讲话中强调: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 ),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A.赤子之心 B.敬畏之心 C.崇敬之情

1142. 2006年7月25日,( )在十六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强调:只有铭记历史,特别是铭记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中国革命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

A.邓小平 B.江泽民 C.胡锦涛

1143. 1990年10月,( )粮食批发市场开业并引入期货交易机制,成为中国期货交易的开端。

A.广州 B.武汉 C.郑州

1144. 党的十五大以后,以( )为方向的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全面展开。

A.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B.摆脱企业经营困境

C.实施股份制改造

1145. 2007年9月11日,联合国人居署宣布2007年“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名单,( )在全球7个获奖得主中排名第一。

A.桂林市 B.南宁市 C.柳州市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30期)

第228期正确答案:

1136.B 1137.B 1138.B 1139.C 1140.C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29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