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37期)

2021年10月23日 10:4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81. 2014年1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东道主伙伴对话会上的讲话中强调,“一带一路”是中国和亚洲邻国的共同事业,中国将周边国家作为外交政策的优先方向,践行( )的理念,愿意通过互联互通为亚洲邻国提供更多公共产品,欢迎大家搭乘中国发展的列车。

A.亲、诚、惠、容 B.勤、诚、善、容 C. 勤、和、善、容

1182. 1999年9月,党的十五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要提高国有经济的( ),使国有经济在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占支配地位。

A.控制力 B.占比率 C.发展质量

1183. 2005年10月,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把( )作为基本国策,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促进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

A.高质量发展 B.生态保护 C.节约资源

1184. 自2006年1月1日起,我国正式取消( ),中国历史上存在2000多年的“皇粮国税”由此画上了句号。

A.特产税 B.资源税 C.农业税

1185. 2007年1月11日,自治区党委决定自2007年起用两年左右时间,在都安、大化、隆安、( )、天等五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大石山区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

A.乐业 B.凤山 C.马山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38期)

第236期正确答案:1176.C 1177.C 1178.B 1179.A 1180.A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37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