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49期)

2021年11月04日 10:5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41. 2017年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 )。

A.组织领导 B.政治领导 C.思想领导

1242. 1985年,国家价格管理部门开始实行生产资料价格“( )”,国营企业在完成国家生产计划后的超产部分,可以按照市场价格出售。

A.自主化 B.双轨制 C.调控制

1243. 1993年,作为全国第一家地方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在全国率先推进行业主管局改制和授权经营。

A.上海市 B.北京市 C.厦门市

1244. 1995年5月,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四家国有专业银行改革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实行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的经营机制。

A.人民银行 B.建设银行 C.交通银行

1245. 2011年11月11日至15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在南宁举行。大会提出了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区、民族文化强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的战略构想。

A.生态文明示范区 B.生态旅游强区 C.乡村建设示范区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50期)

第248期正确答案:

1236.C 1237.C 1238.B 1239.C 1240.C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49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