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秀峰城管: 普及冬季用气安全知识

2021年12月21日 11:13: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开展强绩效、惠民生 、促发展活动中,秀峰区城管大队及时向辖区居民普及冬季用气安全知识,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城管队员就近期发生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案例,向市民详细讲解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见原因。
  秀峰区政府二级调研员  陈昭: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今年以来,我区组织开展燃气宣传活动20余次,通过一个宣传点,带动影响一大片,提高居民群众对安全用气知晓率。  
  秀峰区城管大队将燃气安全列入工作重点,并细化绩效考核,将燃气宣传工作与打击非法经营燃气专项行动作为考核目标,列入中队每月考核任务中,强化监管,确保燃气安全。
(文培 李丹 通讯员:蒋菲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