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秀峰区:以绩效考核为导向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8日 10:4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秀峰区教育局以绩效考核“指挥棒”为工作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家长“急难愁盼”事项。通过推进学校改扩建项目,不断优化教育布局和提升办学条件,切实拓展优质教育覆盖面和惠及面。经全力推进,榕湖小学桃江校区顺利完成项目一期建设,于今年秋季学期启用,目前一年级4个年级在校就读。该校区按照标准化学校建设,食堂、宿舍及各类功能室配备齐全,其规范的管理、优质的师资、精良的设备,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认可。
  榕湖小学桃江校区学生家长 黄义婷:新建的这所学校,对我们入住周边新建小区的居民来说,真是一个非常利好的事。让我们真正实现了就近入学,让我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学校的设施配套也非常齐全.
(记者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