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临桂区:强基础补短板 为民办实事

2021年12月28日 10:4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地注重民生反馈,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解决百姓诉求、困难和问题,不断促进社会发展与和谐。
  近日,有市民反映临桂区桂康路小街小巷坑坑洼洼,路面破损,影响群众正常出行。临桂区城管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对道路进行全面核查,组织专业施工队伍按程序进行路面修补,损坏严重的路段经过重新铺设,现已全部恢复正常。同时还完成对路灯、雨污管道等基础设施短板的提升。并安排巡查人员定期开展巡查维护,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
  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成员 唐东琳:投资了501万把整个鸿福园进行改造,就是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难。
  临桂区桂康路附近居民 易秀珍:道路、电灯搞得整整齐齐了,居民非常地感谢政府。
(记者 周理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