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公安干警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2022年01月11日 11:1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市公安干警通过各种方式庆祝这一节日的到来,大家表示要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
  市公安局临桂业务技术大楼前广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带领全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重温入警誓词。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时刻捍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感谢!罗贤瑞表示,2022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在谋划上“致广大”,在落实上“尽精微”,始终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罗贤瑞还为从警满20周年、30周年的民警代表颁发了从警年限纪念章。
(黄义武 通讯员 唐齐 龚然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