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 积极创作 讲好桂林故事

2022年01月10日 10: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广大农工党界别和文学艺术界别的政协委员们积极履职尽责,他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积极创作 ,讲好桂林故事,创作出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精品,今天的“政协委员风采”,我们来听市政协委员何绍连和伍思亭在文艺创作领域的所思所想。
    市政协委员   桂林市文联党组书记 主席 何绍连:围绕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集中推出一批讴歌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桂林文艺出名家出名作出精品出人才。实施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引导性示范性强的文艺实践活动,聚焦精品创作,推动桂林文艺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勇攀高峰。持续做好文艺进万家和文艺惠民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桂林文艺的影响力,把文艺创造写在桂林人民奋斗中,写在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征程上。
    市政协委员 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中心一级演员 农工党桂林市委副主委 伍思亭: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去年以来跟随着我们政协参加视察了乡村振兴,我认为这些都是我们非常好的创作题材,我想我们今后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火热的生活中去吸取养分,要持续的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不断的用我们文艺特殊的方式,去创作出更多更具地方特色的精品力作,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我们的新时代,讲好我们桂林的故事,讲品位格调,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王思聪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